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资讯 >> 丽水要闻
丽水18人获评“浙江省担当作为好支书”
发布时间:2021-10-20 09:46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丽水网

日前召开的全省基层党建工作会议,表彰了10名浙江省“十大强基先锋”和306名“担当作为好支书”,丽水共有18人获评“浙江省担当作为好支书”。

本次评选表彰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十四届九次全会部署要求,全面实施“红色根脉强基工程”,重塑组织新形态、干部好状态,进一步激励全省广大基层党员干部在新百年新征程上奋勇争先、担当奉献,汇聚起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强大动能。

根据评选要求,丽水突出共同富裕、“双招双引”等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中心工作,注重统筹传统型先进和新派模范,综合考虑人选履职成效、一贯表现、荣誉基础及行业领域分布等情况基础上,择优开展评选推荐工作。最终获评的18名“浙江省担当作为好支书”,包括村(社区)、“两新”组织、学校、医院、国企、机关事业单位等领域的党组织书记,年龄最大的60岁,年龄最小的29岁。他们政治过硬、担当实干、善抓党建、严于律己,在党员群众中口碑好威信高。

“从企业到乡村,始终冲在第一线、站在最难处,为实现共同富裕而接续奋斗”“引领广大党员群众投身共同富裕新战场,一起为‘红色根脉’夯土筑基”……此次获评“浙江省担当作为好支书”称号的干部们纷纷表示,将珍惜荣誉、谦虚谨慎,再接再厉、再立新功,进一步高扬“丽水之干”行动奋斗旗帜,以“功成不必在我、建功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切实发挥好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建设共同富裕美好社会山区样板贡献力量。

下一步,全市各级党组织将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把“浙江省担当作为好支书”作为生动教材,广泛开展学习宣传活动,持续营造比学赶超、争先创优的浓厚氛围,以实施“红色根脉强基工程”为总抓手,大力推动基层党建工作质量整体跃升、打造新时代党建高地。

来源:丽水日报 记者 钟根清 通讯员 杨志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