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级部门专栏 >>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工作动态
莲都区军休所开展重阳节系列活动
时间:2021-10-19 09:21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为进一步倡导敬老、爱老、助老的新风尚,让军休干部和无军籍职工度过一个温馨愉快的节日,10月14日,莲都区军休所组织开展“庆祝建党百年  展老年风采”座谈会,共贺佳节、共叙情谊。

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爱老助老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此次活动进一步丰富了军休干部和无军籍职工的文化生活,营造了文明祥和、温馨和谐的社会氛围,展现了军休干部和无军籍职工的良好精神状态,让他们感受到了新时代的幸福美好!军休干部和无军籍职工纷纷表示,虽已经退休,但会坚持离岗不离党,保初心担使命,充分发挥余热,努力为社会发展建设贡献力量。

此外,莲都区军休所还开展走访慰问高龄军休干部活动,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与慰问。通过走访慰问活动,促进与高龄军休干部的沟通和交流,更深入地了解军休干部的生活,祝愿军休干部们福如东海,寿比南山。(供稿:翁国伟  吴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