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资讯 >> 通知公告
丽水市城市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有关事项的公告
时间:2021-10-19 08:51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丽水市城市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根据《丽水市城市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有关规定,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复审时间地点

资格复审时间:2021年10月20日上午9:00—12:00,下午2:30—5:30。

资格复审地点:丽水市中山街北126号日报大楼1402会议室。

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作放弃面试资格。(资格复审名单见附件1)

二、资格复审时所需材料

(一)本人有效期内二代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工作经历证明材料(工作单位证明和社保缴费证明)、党员证明等报考岗位所需的相关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留学人员应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学位证书等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

(二)确有特殊原因,可委托他人代复审。代复审者除携带相关证件等材料外,还需提供委托人亲笔签名的书面委托书,并出示委托人、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

(三)报考人员提交的报考信息和材料应当真实、准确、有效,否则将取消面试和聘用资格。资格复审通过人员当场领取面试通知书。

请所有入围面试人员保持通讯工具畅通。笔试入围面试人员确定不参加面试的,请在资格复审结束前以书面形式向市城投公司人力资源部确认(地址:丽水市中山街北126号日报大楼1717、1719室,咨询电话:0578-2154509)。

三、面试安排

确定入围面试的人员,须同时携《面试通知书》和本人有效期内二代身份证参加面试。

面试具体时间、地点详见面试通知书。

四、疫情防控注意事项

(一)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有关要求,请考生近期注意做好自我健康管理,减少跨区域流动,尤其避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并持续关注本人健康码、行程卡状态。

(二)参加资格复审及面试的考生务必带上手机,戴好口罩,进入资格复审现场及考点前应当主动出示健康码,行程卡、测温后,有序进入资格复审现场及考点。

(三)按实际参加面试考试日计算,如考前21天内有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28天内有境外旅居史、有与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及无症状感染者接触史的,以及其他尚处在医学管理期间的对象,近14天有较大规模聚集性疫情省份旅居史的人员,不得参加考试。

(四)考前21至28天内有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28至35天内有境外旅居史的,以及省外和近14天内有省外低风险地区旅居史的人员,需提供考前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材料。

(五)所有考生及考务人员进入资格复审现场和考点必须满足以下条件:浙江“健康码”绿码、“行程卡”绿码且到访地右上角无*号标记以及现场测温37.3℃以下(允许间隔2-3分钟再测一次)。

(六)考生须注意个人防护,除核验身份按要求摘口罩外,必须全程佩戴口罩,保持间隔1米以上,有序入场和离场,有违反者,责令离开考点。

(七)所有参加考试人员应主动申报,在进入考点前如实填写并提交个人健康申报表(见附件2)。中高风险疫情地区可通过中国政府网查询。

附件: 

附件1:丽水市城投公司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名单.xls

附件2:健康申报表.docx



丽水市城市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2021年10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