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资讯 >> 丽水要闻
丽水市第五届运动会昨晚开幕 胡海峰出席并宣布开幕
发布时间:2021-10-19 10:24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丽水网

25724b49-ce36-4069-89ab-dbd7650746ec.jpg

昨日,丽水市第五届运动会开幕式在市体育中心体育馆隆重举行。 记者 戴昕律 摄  

10月18日晚,丽水市第五届运动会开幕式在市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书记胡海峰出席并宣布开幕。浙江省体育局局长郑瑶致贺词,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副书记、市长吴晓东致开幕词。

19时,开幕式正式举行,现场奏响铿锵有力的《运动员进行曲》,仪仗队员手举国旗、本届市运会会旗,步伐矫健地走进会场。随后,裁判员代表方队与运动员队伍,依次步入会场。观众报以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向裁判员和运动员致敬。

入场仪式结束后,全场起立,奏唱国歌。

19时30分,胡海峰宣布:“丽水市第五届运动会开幕!”全场响起热烈的掌声、欢呼声。

开幕式上,蒋励、胡伟作为运动员、裁判员代表进行了宣誓,举行了以“运动的丽水更美丽”为主题的文艺演出。

开幕式前,胡海峰等在市体育馆亲切会见了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代表,全市群众体育优秀单位、最美丽水体育人代表等,并同大家合影留念。

近年来,在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领导下,全市上下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体育强国”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体育事业取得长足发展,全民健身蓬勃开展,成功举办丽水超级马拉松、全国静水皮划艇锦标赛、全国轮滑锦标赛、省首届生态运动会等大型体育赛事,建成市游泳馆、市体育生活馆、笼式足球场等体育场馆设施,形成了竞技体育、群众体育、体育产业、体育文化协同并进的良好局面。

市运会是集中展现丽水人民求是挺进、顽强拼搏精神风貌的大舞台。据统计,本届市运会参与人数达8000余人,采取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融合举办的方式进行,比赛项目设大众体育部和竞技体育部。大众体育部设田径、篮球、乒乓球、羽毛球、网球、五人制足球、气排球、门球、围棋等15个大项,164个小项;竞技体育部共设田径、游泳、足球、排球等9个大项、250个小项。总计24个大项414个小项。

市领导李锋等出席开幕式。
  来源:丽水日报 记者 赵泰州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