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资讯 >> 丽水要闻
中国爱乐 畅享丽水 中国爱乐乐团将在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奏响城市森林音乐会
发布时间:2021-10-19 10:19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丽水网

打造高雅音乐金名片,赋能诗画丽水新文旅。昨日,记者从新闻发布会了解到,2021年“中国爱乐·畅享丽水”纳爱斯城市森林音乐会,将于10月30日在丽水九龙湿地国家公园举行。本次音乐会由世界顶尖的中国爱乐乐团艺术总监和首席指挥余隆担纲指挥,音乐会演出时长约为150分钟,可容纳观众2000余人。

本次音乐会具有大咖云集、音乐赋能,文旅融合、山水出圈,强强联合、助推发展等三个主要特点,届时将通过央视频、浙江卫视中国蓝等主流平台,向全球进行现场网络直播。

本次受邀来丽演出的中国爱乐乐团是国家级交响乐团,更被英国《留声机》杂志评为“世界十大最具影响力的乐团”之一。本次演出曲目编排的20余首作品中,囊括了民族器乐演奏、芭蕾舞剧选段、歌剧选段、世界各国名曲、男女高音演唱等多元化音乐艺术形式,不仅有《我爱你,中国》《红旗颂》《激情燃烧的岁月》等观众耳熟能详的红色曲目,演出还将呈现浙江和丽水的本土交响乐元素,将为广大观众献上一场高雅音乐艺术盛宴。

本次音乐会最大的亮点,是将会场设在了八百里瓯江最具原生态风貌的九龙湿地国家公园月牙湖畔。这是丽水有史以来第一场在景区中举办的交响乐音乐会。现场将搭建光、影、水、林相交融的实景演出舞台,实现音乐与生态的和谐交响,将切实彰显丽水独有的山水人文特质,向外界展现丽水的生态产品价值。

目前,音乐会购票通道已全面打开,市民朋友可通过丽水大剧院官方售票渠道便捷购票。音乐会当天,除了自驾前往外,景区还将安排公交专线或大巴,接驳观众往返市区。

另外,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还为“旅游人群”“乐迷粉丝”配套了系列旅游红利,所有观众凭音乐会门票就可参加“丽水旅游千万优惠券大派送”活动,即在活动期间享受丽水仙都、古堰画乡等25家主要景区门票五折以上的优惠。

来源:丽水日报 记者 麻萌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