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级部门专栏 >>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工作动态
重阳佳节送祝福,慰问声声暖人心
时间:2021-10-18 15:10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重阳节到来之际,龙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齐军带队对全市军休干部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上慰问礼品,并致以真挚的节日祝福与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

陈齐军局长先后来到江德芳、李京田等5位军休干部家中,与他们促膝长谈,关切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健康近况与子女的工作情况,细细叮嘱秋冷要添衣,有问题要找组织,并祝福他们度过一个和谐幸福的重阳节。

龙泉市新生代企业家联合会慰问参战老兵,与老兵们一起重温军旅故事和革命历史,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并向老兵们赠送慰问品以及慰问金。

通过走访慰问,充分体现了党组织以及社会各界对于退役军人的关心与重视,要进一步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让退役军人共享发展成果、安享幸福晚年,充分发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通讯员:叶亚菲 杨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