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级部门专栏 >>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公示公告及执法信息
“戎”归浙丽 “就”创新业——2021年丽水市退役军人就业服务暨专场招聘会来了!
时间:2021-10-12 10:24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退伍军人是国家和社会的宝贵财富,为军队建设奉献了自己的青春和力量,为祖国的国防事业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退伍不褪色,家乡这片土地将是你下一个建功立业的主战场。

为积极拓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渠道,帮扶退役军人就业创业,让退役军人这一优质人力资源,更好服务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经研究,将举办“2021 年丽水市退役军人就业专场招聘会”。

活动内容

本次活动由丽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丽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丽水市就业服务中心、丽水市人力资源市场服务中心承办,各县(市、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退役军人事务局协办。

活动一

组织市内外企事业单位与自主就业退役士兵、自主择业军转干部、随军家属进行现场洽谈,设置“就业创业山海合作”专区,开展岗位匹配推荐。

活动二

开展就业创业政策咨询、职业指导、创业项目推介。

参会对象

2021年退役士兵、往年有就业需求的退役士兵,以及有就业需求的随军家属等。

丽水市内外经营规模较大、经济实力雄厚、社会知名度较高或为行业龙头的各类企事业单位;热情服务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支持国防建设,具有拥军传统的企事业单位优先。

时间、地点

10月22日(星期五)9:30—15:00,丽水人力资源市场(欣苑街500号 丽水日报报业传媒集团附楼一楼)

参会方式

本次招聘会采取“线上+线下”的方式。参会企业登入“丽水公共求职招聘网”(http://61.175.104.147:443/sxrcw/)进行网上报名。报名时间:即日起至10月18日,报满即止,报名结果将以短信方式通知参会企业。请尽量筛选具有一定匹配度和相对竞争优势的岗位参会。

温馨提示

本次招聘会为公益性招聘会,不收取任何费用。招聘海报和展位由市人力资源市场统一制作和安排。

为保证参会人员的健康和安全,入场人员体温正常,请正确佩戴口罩,出示健康码并配合工作人员检测体温;进场人员请听从工作人员引导,请勿拥挤并保持1米安全距离;请勿扎堆交谈、长时间逗留,面试完毕后请尽快离场。

扫描下方二维码

登入丽水公共求职招聘网

(来源:丽水人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