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资讯 >> 丽水要闻
市政协召开四届六十三次主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1-10-12 09:22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丽水网

昨日上午,市政协召开四届六十三次主席会议,市政协主席陈瑞商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2022年市政协五届一次会议三个界别协商会调研方案、“十佳系列”评选情况、模拟政协活动方案汇报,听取了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办、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办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市政协四届五次会议以来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领导领办和市政协领导督办的提案办理情况通报。

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了全省政协委员会客厅工作推进会精神。陈瑞商指出,委员会客厅是全省政协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探索新时代人民政协团结联谊的一种新方法、新载体,建好委员会客厅,责任重大,意义深远。要深入学习贯彻全省政协委员会客厅工作推进会精神,提高站位、强化担当,探索创新更多的委员会客厅建设丽水经验,为把丽水建设成为共同富裕美好社会山区样板贡献更多的政协智慧和力量。

就推动全市政协委员会客厅高质量可持续发展,陈瑞商强调,牵头委员要保持稳定。在换届工作中,不能因牵头委员的去留而影响到会客厅的工作。对表现优秀、符合条件的牵头委员,要优先提出留任建议,对确实无法留任的,要物色有情怀、有能力、有担当的委员进入会客厅,确保委员会客厅有序传承。场地选址要相对固定。应避免因牵头委员调整而要另选场地的情况发生,各地要加强沟通协调,寻找公建共用场地,切实解决场地不固定的问题。

陈瑞商要求,创建工作要平衡高效。目前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已建成10家会客厅,虽取得了一定成效,但也存在不平衡、不高效的问题。下步要研究切实可行的办法,以高质量的要求,在创建、运行、保障上多下功夫,确保会客厅建设具有特色、富有成效。活动开展要持续拓展。在主题选择、组织方式、与政协履职融合上开拓创新,谋划一些兼具政策高度、社会热度和民生温度的主题,探索会客访客相结合、线上线下相融合、联合联动相聚合等多种方式,做好与委员读书会、反映社情民意信息、提案办理、民主监督、视察考察等政协履职活动的有机结合,力戒一个模式套到底、十厅一面。

来源:丽水日报 作者 郭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