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资讯 >> 丽水要闻
同舟共济担使命 继往开来谱新篇 ——2021年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各民主党派市级组织换届综述
发布时间:2021-10-12 09:17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丽水网

金秋丹桂飘香,团结奋进的号角再次吹响。

民革丽水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会、民盟丽水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会、民建丽水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会、民进丽水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会、农工党丽水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会、九三学社丽水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会分别召开代表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丽水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四届十次全会精神,全面总结过去五年工作,明确今后五年任务,并按照各自章程和各党派省委会要求,严格政策、严格程序、严格纪律,选举产生了新一届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会委员和领导班子,圆满完成换届工作。

新班子、新面貌、新目标。六个民主党派新一届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会任期与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全面实施“十四五”规划、加快跨越式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高度契合,在新的征程中,各民主党派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会必将在中共丽水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的领导下,与中共丽水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履行参政党的职能,坚持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为丽水加快打造“高水平建设和高质量发展重要窗口”,扎实推动共同富裕交出高分答卷。

高度重视 精心组织

换届是民主党派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民主党派市级组织在中共丽水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和各民主党派省委会的领导下,统战部门积极支持指导,做好全面部署、加强统筹协调、精心组织实施,按照政策要求和规范程序,顺利实现了人事更替、推进了政治交接。并以此次换届为契机,进一步传承优良传统,坚定政治共识,为丽水高质量跨越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凝心聚力。

中共丽水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副书记郎文荣等市领导出席换届大会开幕式并作重要讲话,对市级各民主党派在丽水各个发展时期所发挥的重要作用和所作出的重大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殷切希望和要求。市四套班子领导也到会祝贺。这些都让与会代表受到极大鼓舞和鞭策,营造了共谋发展、团结和谐的换届氛围。

这次各民主党派换届工作,公正、公开、民主、规范,是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在丽水的一次生动实践。

政治交接 传承使命

换届,不换的是民主党派与中国共产党的共同理想;交接,接续的是民主党派同中国共产党团结合作的光荣传统。新一届市级组织领导班子都充分认识到,政治交接不仅事关民主党派自身建设和发展方向,更关乎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坚持完善以及统一战线事业的长远发展。

五年来,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各民主党派始终秉承与中国共产党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光荣传统,大力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全面厉行“丽水之干”,团结带领广大民主党派成员扎实做好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政治协商、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成为了丽水打造“高水平建设和高质量发展重要窗口”的坚定同行者、有力实践者和生动展示者,各项工作都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传承弘扬民主党派的优良传统,一直以来贯穿于民主党派政治交接的全过程。换届完成后,对于今后五年的工作思路,各民主党派坚定不移地表示,将继续强化政治引领,筑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主动担当作为,助力丽水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加强自身建设,提高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水平,进一步高扬“丽水之干”的行动奋斗旗帜,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共同开创多党合作事业的美好未来,为丽水奋力开启高水平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为丽水建设共同富裕美好社会山区样板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通过换届,各民主党派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会实事求是地回顾和总结了上一届工作所取得的成绩,深入客观地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并结合自身实际,进一步明确了新一届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会班子今后的发展规划和目标任务,使各民主党派成员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增强了信心。

大道同行 筑梦同心

这次民主党派换届正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史,包含着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不断发展壮大的光荣历史。在中国共产党坚强有力的领导下,各民主党派不忘合作初心、秉承优良作风,围绕“四新”“三好”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推动多党合作事业的可持续发展,进一步彰显我国新型政党制度的优越性。

通过换届,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各民主党派市级组织选出了政治坚定、代表性强、结构合理的新一届领导班子,领导班子和委员会的年龄结构、学历职称层次、党派主体界别等方面得到进一步优化,合作初心更加坚定,人才队伍更加合理,道路目标更加明确,为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多党合作事业的发展注入了新活力。委员平均年龄47.4岁,比上届下降0.5岁,有14名80后进入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会委员队伍;在学历职称层次方面,大学以上学历占98.9%,中高级以上技术职称占69.2%,其中硕士研究生28人,博士研究生6人;在党派主体界别上,体现党派主体界别成员47名(比上届多13名)。

征程万里风正劲,重任千钧再出发。丽水各民主党派正追随中共丽水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的脚步,以“丽水之干”担纲“丽水之赞”,永做奋力推进高质量绿色发展的“挺进师”,继续谱写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多党合作事业新篇章。

来源:丽水日报 作者 蓝倞 钟卫锋 陈雪勤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