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级部门专栏 >> 市关工委 >> 图片新闻
2019学年处州晚报十佳百优小记者颁奖典礼暨“丽水少年”线上平台发布启动仪式,处州晚报小记者宣讲团的首次宣讲活动隆重举行
时间:2020-12-28 15:59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综合处

    12月26日下午,丽水日报报业传媒集团四楼报告厅内喜气洋洋,由丽水市教育局、丽水日报报业传媒集团、丽水市关工委主办,宁波银行丽水分行协办的2019学年处州晚报十佳百优小记者颁奖典礼,暨“丽水少年”线上平台发布启动仪式,处州晚报小记者宣讲团的首次宣讲活动举行圆满结束。

    2020年是“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在“十三五”收官之时即开启“十四五”帷幕。为了增强晚报小记者们的爱国热情和民族自豪感,引导他们从小树立远大梦想,处州晚报小记者宣讲团今天正式成立,首批十位宣讲团成员畅想2035年的家乡。

    同时在典礼上对“十佳小记者”“十优小记者”“美德小模范”“文明小使者”“成长小明星”和“百优小记者”,进行了表彰。在2019学年中,共有85人被评为2019学年《处州晚报》小记者组织工作先进个人,98人被评为2019学年《处州晚报》小记者优秀指导教师,75个单位被评为2019学年《处州晚报》小记者组织工作先进集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