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级部门专栏 >> 市关工委 >> 图片新闻
丽水市关工委第一时间传达全省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20-12-21 15:15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综合处

丽水市关工委第一时间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纪念中国关工委成立30周年暨全国关心下一代工作表彰大会精神以及全省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精神。2020年12月16日上午,丽水市关工委在青田召开全市关工委专职副主任工作座谈会。市关工委主任吴炳全,副主任张春法、陈翠仙,专职副主任留丽萍;青田县关工委主任邹春平、副主任孙碎华等领导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市关工委主任吴炳全主持。此次会议还专题部署了2021年纪念丽水市关工委成立三十周年的相关工作。

会上,各县(市、区)关工委回顾总结了本地2020年的工作亮点,对2021年的工作进行谋划部署。并就2021年纪念丽水市关工委成立三十周年的相关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纷纷提出自己的思路意见。

 

市关工委主任吴炳全在会上提出几点要求:希望各县(市、区)关工委把工作汇报好、制定好、落实好,进一步提高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对标省、市关工委的工作部署,把握丽水市关工委成立三十周年这一重要时间节点,协同配合市关工委开展系列活动,进一步传播关心下一代工作好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