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级部门专栏 >> 市关工委 >> 图片新闻
【丽水市】丽水市关工委“双百”活动工作交流会在庆元召开
时间:2020-11-20 14:42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丽水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

2020年11月18-19日,全市关工委“双百”活动工作交流会在庆元召开。市关工委主任吴炳全;市关工委副主任张春法、陈翠仙;庆元县委金业,市关工委专职副主任留丽萍等领导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市关工委副主任张春法主持。

庆元县委金业首先致辞。为大家介绍了庆元县的基本情况,并对庆元县关工委开展的“双百”活动给予高度的评价和充分的肯定。

会上,各县(市、区)关工委分别就2020年开展的关工委“双百”活动特色做法进行了介绍,特别推荐示范基地代表就“双百”活动以来,老科技专家发挥的作用、典型经验和取得成效进行了交流发言。

工作交流会上,吴炳全主任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双百”活动发挥的重要作用和取得的成绩,并就下步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双百”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争取党委政府和相关部门的支持;二是要建立良好的“双百”活动工作机制;三是各级关工委要高度重视“双百”活动,做好老专家的后勤部长,千方百计地帮助他们解决工作上遇到的实际困难。

会议期间,全体与会人员参观了庆元县安泰笋竹产销专业合作社、齐胜甜桔柚生产基地。

市关工委办公室全体干部;各县(市、区)关工委主任、专职副主任、办公室主任、老科技专家代表、基地代表;市关工委老科技专家代表近50人参加了会议。

供稿来源:丽水市关工委